收藏文章 

23/10/2020

背遊泰國:最受外國人歡迎的泰菜三甲誰屬?「泰」好味背後的營養價值

第二位:Green Curry Chicken 青咖喱雞

 

 

  未在英國創業前,我曾經在一間泰國餐廳打工。Green Curry 可謂最受歡迎的泰式咖喱!

 

  泰國好朋友告訴我:「泰式咖哩由多款香料和香草煮成,很多成分都對健康有益!」例如辣椒中的辣椒素會促進脂肪燃燒並降低食慾。南薑(Galangal)和薑黃(Turmeric)則可能具有抗炎作用。

 

 

  幾乎每種泰國菜都融合了甜、酸、辣和咸四種口味,層次多變。很多外國人都以為泰國人食飯都用筷子。但泰國人食飯普遍都是用叉和匙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泰國 #泰國菜 #Thai food #冬陰功 #Pad Thai #咖哩 #青咖喱雞 #青木瓜沙拉 #金邊粉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