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1/2020

《The Crown》第四季開播熱身:哈利梅根「Megxit」脫離王室前後 5個熱話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是英國史上最長壽,以及在位時間最長的君主。以她為核心的 Netflix 大熱劇集《The Crown》(王冠)第四季將於 11月15日全球公映。

 

  很多劇迷愛煲《The Crown》,除了因為扣人心弦的劇情、維肖維妙的演繹、劇力萬鈞的製作,還因為可以「寓娛樂於歷史」,一路見證著廿歲的「事頭婆」是怎樣煉成一邊認識英國王室風光背後的辛酸和獨有文化。

 

 

  踏入第四季,焦點落在英國女星 Emma Corrin 神還原萬人迷的戴安娜王妃觸目登場。開播前,今個星期先跟大家熱身一下英國王室的趣聞!而要數近年最「爆趣」的,實在非哈利王子和梅根莫屬,他們的舉手頭足都成為英國百姓茶餘飯後的熱話。

 

  「不愛江山愛美人」,哈利和梅根辭去英國王室職務快將一年,我們來回顧一下關於梅根的5個觸目事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Queen Elizabeth II #Celebrity Style #王冠 #The Crown #戴安娜王妃 #梅根 #哈利 #英國王室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