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11/2020

《The Crown》第四季開播熱身:哈利梅根「Megxit」脫離王室前後 5個熱話

1/ 從嫁到英國到脫離王室

 

 

  今年1月初,哈里夫婦共同宣布退出王室離開英國,放棄所有職務和特權。從嫁到英國到「Megxit」脫離王室,她受到外界嚴厲批評和譴責。

 

2/ 在國家公墓拍攝個人紀念照

 

 

  上週日,哈里王子和梅根在洛杉磯國家公墓舉行了自己的花圈儀式,以「自己的方式」紀念Remembrance Sunday,並拉大隊拍攝整個過程,而沒有出席倫敦的年度紀念活動。在此之前,哈里王子曾向白金漢宮提出以他個人名義表示敬意,但遭到王室拒絕。很多市民覺得他們選擇在這個沉重的日子拍攝是不尊敬為國損軀的士兵。有網友發文指他們只是在「國家公墓拍攝個人紀念照」,而非紀念先人;亦有許多人指出,照片中顯示他們在儀式中未有戴口罩,是莽顧公共衛生及他人安全。

 

3/ 新職業 — 節目製作

 

 

  哈里王子和梅根的新職業,是為Netflix製作電視連續劇、電影和兒童節目。他們成立了製作公司,與Netflix簽署了開發節目的協議,有可能會出現在Netflix的紀錄片中。雖然雙方沒有透露這筆交易的價值,但是Netflix今年將花費超過170億美元製作和購買節目。離開王室後,梅根早於今年4月份已經在迪士尼的自然紀錄片《大象》中擔任旁白,而哈里則在Netflix的紀錄片Rising Phoenix中介紹了殘奧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Queen Elizabeth II #Celebrity Style #王冠 #The Crown #戴安娜王妃 #梅根 #哈利 #英國王室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