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12/2020

湖邊的蒙古包、做歷史古堡的主人:英國5個最獨特住宿,給你2021的旅行新靈感

 

4/ 成為自己城堡的君主

 

 

  英國的城堡充滿歷史情懷。想像一下古典的四柱床、華麗的浴室和迷人的景觀。無論是求婚大作戰,還是蜜月旅行,在英國的城堡裏度過都一定是最浪漫的姿態。英國城堡遍佈全國,許多都提供住宿,有些甚至提供自助餐,成為城堡的主人或莊園的貴婦並沒有想像中困難。

 

 

  英國城堡分布全國,圖中的城堡酒店坐落於修適士(Sussex) 的郊外,是一家擁有900多年曆史的獨特豪華酒店,將古老的建築和歷史與現代設計和美食完美地融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行 #英國 #Staycation #2021旅行靈感 #最獨特住宿 #歷史古堡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