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12/2020

聖誕挑戰英國暗黑料理:英國人早餐最愛馬麥醬有多酸臭?

 

3/ 小試牛刀 — 馬麥醬零食

 

 

  萬一躍躍欲試,但又擔心浪費,怕買完一整樽馬麥醬,連第一啖都受不了,可以先由馬麥醬零食下手。在各大英國超級市場,在零食區都應該能找到馬麥醬口味的爆谷、薯片、焗腰果、餅乾等零食。筆者吃過馬麥醬薯片,鹹鹹酸酸,沒有一般馬麥醬般重口味,是試味的好選擇!

 

4/ 愛恨馬麥醬由基因決定?

 

 

  為甚麼人們對馬麥醬、榴槤或納豆等「暗黑食材」非愛即恨、各走極端呢?馬麥醬公司委託一間基因研究公司進行一項科學研究,收集喜歡和討厭吃馬麥醬的人的唾液樣本進行分析。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原來喜歡或討厭馬麥醬跟遺傳基因有關!來到英國的話,不妨試試吃馬麥醬,看看你是天生喜歡,還是討厭它!

 

 

  一邊做廚師,一邊背遊世界,現正在英國初嘗做老闆滋味,開設街頭小食檔。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的方法?點樣廚職背遊世界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 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2020xmas #2020xmasdining #英國聖誕 #餐飲 #暗黑料理 #英國傳統聖誕 #馬麥醬 #早餐馬麥醬 #Travel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