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1/2021

我的外國朋友如何用 MeWe、Signal?他們給我的4個啟示

 

4/ 提防私人資訊被利用

 

 

  畢業後,同學們各奔前程。不少都在世界上頂尖的市場顧問公司工作,替時裝名牌營運不同的社交帳戶,如Facebook 專頁﹑IG和Twitter,有聲有色。雖然他們的工作都被社交媒體包圍,但是他們深明Facebook會收集及出售個人數據,因此甚少在社交平台上發表個人意見。想敞開心扉、傾吓密計時,我們通常都直接打給對方,提防私人資訊被利用。他們對社交網絡的防備之心,教會我慎選平台的重要性。

 

  到底今次網絡大搬家,是短暫的熱潮,還是改朝換代?還看每一個香港人的選擇!

 

 

  如果你也準備由 Facebook 轉場至 MeWe,只要在 MeWe 上搜尋「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就找到我!

 

 

  一邊做廚師,一邊背遊世界,現正在英國初嘗做老闆滋味,開設街頭小食檔。想查詢移居英國生活的方法?點樣廚職背遊世界 460日?由何文田坐車去新加坡,再由希臘坐車返香港?

 

  歡迎讚好我的 Facebook 專頁「廚職背遊 梁芷靈 BackpaCooking」和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 話我知你最想看哪一個國家?哪一種玩法的推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Travel #Art & Culture #MeWe #Signal #私隱 #Facebook #WhatsApp #Instagram #Signal下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