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8/01/2021

一月 Veganuary:原來這 8位世界級男神美女也是 Vegan 主義者!

2/ Zac Efron

 

 

 

  還記得這位超級型男嗎?他在 19歲時主演迪士尼人氣歌舞電影《High School Musical》一炮而紅!十幾年過去,他現時是擁有天使面孔和魔鬼身材的肌肉男。近期與 Netflix 合作的真人 Show《Down to Earth》也很受歡迎!節目裏,Zac 走訪法國、冰島、倫敦、秘魯等國家,發掘原始、環保、自然、可持續發續的生活體驗。

 

  練成一身肌肉的秘密,原來是 Vegan 飲食!Zac 曾在訪問裏說過:「純素生活讓我的身體完全改變,我睡得更好、更有精神和力量,也是我頭腦更清晰,心情更愉快!」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純素 #純素主義 #vegan #Vegan主義者 #名人vegan #Inner Beauty #Celebrity Style #素食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