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2/2021

英國王室綵排94歲高齡英女王身後事?若女王駕崩,會有甚麼暗號?

 

5/ 英女王身後事安排

 

 

  英女王的死訊將由她的私人秘書負責告知首相,公眾則可以從白金漢宮門上的告示得知消息。國家會隨即進入12日的哀悼期,遺體會在期間移離白金漢宮。英女王的葬禮會由坎特伯里大主教(Archbishop of Canterbury)負責,棺木將會擺放在西敏廳供市民憑弔。但如果疫情持續,政府不鼓勵群眾聚集,追思活動很可能取消。最後,英女王會伴隨她的父親,被安葬在溫莎城堡的聖喬治堂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英女王 #駕崩 #王室綵排 94歲高齡英女王身後事 #綵排身後事 #Travel #Art & Cultur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