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02/2021

為甚麼 2月14日是情人節?6個情人節 Fun Facts!

 

  人人都慶祝情人節,但是否人人都知道為甚麼有情人節?送玫瑰花象徵甚麼?情人節何時開始跟朱古力拉上關係?研究證實紅色更易吸引異性?

 

  趁著情人節,一起看看 6個情人節 Fun Facts!祝願天下有情人甜蜜又幸福!

 

 

1/ 為甚麼情人節是 St. Valentine's Day?

 

 

  相傳在 3世紀的羅馬帝國,所有單身男士一律要從軍,不許結婚。當時,一位天主教神父為了讓「有情人終成眷屬」,不惜犯險,秘密替別人主持證婚儀式,結果被發現,後來被處死,他就是 Valentine。

 

  其後,人們訂立 St.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來紀念 Valentine 為愛犧性的高尚情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情人節fun facts #2021vdaylove #Art & Living #St. Valentine's Day #朱古力 #Art & Culture #Love Philosophy #2021Vday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