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4/2021

英國人精神「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源自二戰:你知道它的由來嗎?

2/ 千禧重生  奠定地位

 

 

  直到2000年,這句口號突然一炮而紅,並幾乎跟「英國」劃上等號。這一年,有人在英格蘭最北的地方 Northumberland 裏的一間二手書店,發現了這張二戰宣傳海報,想不到,它的「歷史使命」正式開始!

 

 

  2005年 7月7日,倫敦發生恐佈襲擊;2007年,全球金融海嘯;2019年至今,疫情還未消失。這廿個年頭,「Keep Calm and Carry On」成為街知巷聞的精神伙伴,默默陪伴英國人度過一個又一個難關。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Keep Calm and Carry On #地道 #性格 #精神 #二戰 #傳統 #英國人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