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4/2021

英國人精神「 Keep Calm and Carry On 」源自二戰:你知道它的由來嗎?

4/ 版權

 

 

  因為海報在戰後 50年才被發現及流行起來,根據英國版權法,這個創作的版權已經不再屬私人擁有,於是街頭巷尾,由床單、牆紙、行李喼、毛巾、筆記,以至枱布、電話殻和 T 裇,都有印著「Keep Calm and Carry On」的設計。

 

 

  充滿幽默感的英國人更將這句口號昇華,並融入生活的每分每秒。大家自由創作和設計 Keep Calm and _________ 的下半句,例如疫情期間常見的提示「Keep Calm and Wash Your Hands」、酒吧常見的「Keep Calm and Drink Beer」,以及「Keep Calm and Eat More Popcorn」。

 

 

  回想起我初來英國生活時,搵屋、搵工和創業也重重障礙,英國朋友輕鬆的一句「Keep Calm and Carry On」淡然但很有力量,也助我一步一步適應新生活。希望大家遇上逆境時,也能發揮到這句話的精神,扭轉乾坤。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ufxgd5cAYCS61ed8lcA-Q

 

  我還會在「廚職背遊 梁芷靈」YouTube Channel 用影片介紹更多移居英國的實用資訊,歡迎大家訂閱和交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英國 #Keep Calm and Carry On #地道 #性格 #精神 #二戰 #傳統 #英國人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