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5/2021

泰晤士報、衛報都不及它?移民英國做好準備:看看英國最受歡迎五大報章

第2名︰《每日郵報》(平均發行量984,043)

 

 

  於1896年創刊的《Daily Mail》是倫敦的早間小報,題材偏嚴肅,一直以其獨立的編採立場和詳盡的國際新聞著稱。它是最早普及的英國報紙之一。早於1902年,《Daily Mail》的發行量已突破100萬份,與《紐約世界》和《紐約日報》成為當時發行量最大的報紙。2014年的一項調查發現,其讀者的平均年齡為58歲,女性讀者佔約5成,是市場中少數側重女性話題的報紙。

 

第1名︰《太陽報》 (平均發行量1,210,915)

 

 

  《The Sun》是英國和愛爾蘭的小報,於1964年創刊,總部位於倫敦。《The Sun》自1969年被新聞國際公司(News International)收購以來,一直以聳人聽聞的報導手法﹑娛樂圈的事非八卦和尺度香艷的相片維持英國最高銷量的頭銜。2013年,佐治王子出世時,《The Sun》將自己的報紙名字改做《The Son》,以慶祝母子平安。《太陽報》另外還發行蘇格蘭文(Scottish Sun)和愛爾蘭文(The Irish Sun)的地區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ufxgd5cAYCS61ed8lcA-Q

 

  我還會在「廚職背遊 梁芷靈」YouTube Channel 用影片介紹更多移居英國的實用資訊,歡迎大家訂閱和交流!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ail on Sunday #英國 #Daily Mail #Metro #每日郵報 #星期日郵報 #Evening Standard #都市日報 #The Sun #標準晚報 #報紙 #倫敦 #太陽報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