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5/2021

飲食減肥成全球趨勢,公開歐美五大最受歡迎健康飲食法!你想嘗試哪一種?

 

第3名︰原始人飲食法Paleo diet

搜尋數量︰380萬次

 

 

  原始人飲食法是根據舊石器時代時的飲食製定的方案。主張原始人飲食法的人認為,現代的食物進化得比我們的身體快太多,古代人的生活方式更接近人體所需。因此,原始人飲食法提倡食用舊石器時代期間人類已經食用的食物,包括草食動物﹑海鮮﹑新鮮蔬果﹑雞蛋。油並非不可食用,但必需是健康的油,例如椰子油﹑牛油果油﹑橄欖油和合桃油。千萬不能吃的食物包括所以精製和加工食物,例如米﹑植物油和鹽。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間歇性斷食 #減肥 #生酮飲食 #斷食法 #美國 #英國 #習慣 #飲食 #健康 #Travel #Health & Fitness #Fitness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