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6/2021

英國人移民最愛 5個國家!榮登第一位,因為工時每周少10小時?

 

  香港人常討論移民,當中不少人視英國為首選。但其實英國人也不遑多讓,是歐洲的移民大國。英國人會移民去哪些國家?

 

 

第5位︰愛爾蘭

當地英國人口:29萬

 

 

  辦理簽證往往都是移民過程中最令人煩惱的一環。但英國公民在愛爾蘭生活、工作或學習皆毋需簽證。雙方國家的公民可自由往來。愛爾蘭擁有不少綠意盎然的田野和適合定居的古樸城鎮,吸引希望遠離煩囂的英國人。而且,愛爾蘭與英國僅一箭之遙,每當想念家人時,可選擇低至20 英鎊的廉價航空回鄉探親。試問有哪個地方比移民愛爾蘭更方便?

 

英國人經常搭廉航 Ryanair,它的總部正位於愛爾蘭首都都柏林。

我在英國也認識到不少愛爾蘭朋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加拿大 #澳洲 #悉尼 #美國 #生活 #墨爾本 #溫哥華 #英國 #多倫多 #簽證 #愛爾蘭 #移民 #國家 #慢活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