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7/2021

喜歡童話小鎮還是泰晤士河畔?盤點英國十大最浪漫地方!

 

  英國的浪漫地方多不勝數。夏天時,與另一半手挽手穿梭童話小鎮;冬天來到,燈飾下與戀人漫步泰晤士河畔。無論任何時間,也適合蜜運中的戀人。英國最有名的浪漫地方包括哪些城市?馬上揭曉!

 

 

1/ 湖區 Lake District

 

 

  英國最大連鎖酒店 Premier Inn 向 2,000名英國人進行問卷調查,英格蘭西北部的湖區 Lake District 當選英國最浪漫地區。而湖區的 Windermere 則是最浪漫地區之中,最浪漫的地方。湖區於2017年被指定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許多到過湖區的人,也稱讚它像世外桃源,當中又以其湖泊、森林和山脈最聞名於世。湖區孕育了很多名人,包括英國最具代表性的湖畔派詩人 William Wordsworth 華茲華斯。

 

2/ 愛丁堡Edinburgh

 

  蘇格蘭的首都愛丁堡正是 JK 羅琳撰寫《哈利波特》的地方。走進愛丁堡的街頭,彷如置身魔法世界。當時,JK 羅琳坐在舊城區一家咖啡店,眺望愛丁堡城堡,寫出霍格華茲魔法學校。

 

走進蘇格蘭首都愛丁堡的街頭,彷如置身魔法世界,因為她正是 JK 羅琳撰寫《哈利波特》的地方。

 

下頁睇巴斯皇家新月 Royal Crescen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廚職背遊 #梁芷靈 #英國 #浪漫 #旅遊 #聖地 #布萊頓 #牛津 #約克 #哈利波特 #天空島 #蘇格蘭 #倫敦 #湖區 #愛丁堡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