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7/2021

喜歡童話小鎮還是泰晤士河畔?盤點英國十大最浪漫地方!

7/ 天空島 Isle of Skye

 

  天空島是蘇格蘭最北端的主要島嶼,非常適合遠足,暢遊 Broadford鎮的風光和 Portree鎮的彩色港口。呷一杯蘇格蘭威士忌﹑欣賞穿著蘇格蘭裙的表演者演奏風笛﹑體驗蘇格蘭情調,是最受英國情侶歡迎的度假節目。

 

8/ 約克 York

 

  約克是《哈利波特》經典場景 — 斜角巷的所在地。情侶漫步英國迄今保存得最完整的中世紀街道上,探訪約克大教堂,欣賞世界上最大面積的彩繪玻璃窗。想將約克美不勝收的景色盡收眼底,更可以登上 70多米高的中央塔樓,將大街小巷一覽無遺。

 

在約克,情侶可以漫步英國迄今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紀街道,以及在約克大教堂裏,欣賞世界上最大面積的彩繪玻璃窗。

 

下頁睇最後兩個浪漫地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廚職背遊 #梁芷靈 #英國 #浪漫 #旅遊 #聖地 #布萊頓 #牛津 #約克 #哈利波特 #天空島 #蘇格蘭 #倫敦 #湖區 #愛丁堡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