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7/2021

喜歡童話小鎮還是泰晤士河畔?盤點英國十大最浪漫地方!

9/ 牛津 | Oxford

 

  牛津大學是英國最古老的學府,分佈在市內不同位置的學院,令牛津處處都瀰漫著濃厚的學術氣氛。除此之外,牛津也是英國作家卡洛爾所著的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起源地。

 

牛津大學是英國最古老的學府,學院分佈在市內不同位置,令牛津處處都瀰漫著濃厚的學術氣氛。

 

10 /布萊頓 | Brighton

 

  布萊頓位於英格蘭東部南部沿海的地區,被譽為英國的 LGBT 首都,支持多元文化。布萊頓是最著名的海濱度假勝地,不僅有美麗的海景,還有有趣的古著店和美味的海鮮。中午和愛人在海邊看看風景,黃昏坐著摩天輪看夕陽,晚上再去附近的餐廳吃燭光晚餐,美好又浪漫的一天就這麼渡過。 

 

布萊頓被譽為英國的 LGBT 首都,位於英格蘭東部南部沿海的地區,是最著名的海濱度假勝地。

 

 

▼ Follow 廚職背遊梁芷靈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廚職背遊梁芷靈BackpaCooking

IG: @leungcatharin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ckpacooki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廚職背遊 #梁芷靈 #英國 #浪漫 #旅遊 #聖地 #布萊頓 #牛津 #約克 #哈利波特 #天空島 #蘇格蘭 #倫敦 #湖區 #愛丁堡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