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9/2021

食漢堡包都有Table Manner?英國調查公開食漢堡包6大應有禮儀!

 

  大家喜歡吃漢堡包嗎?在我背遊世界的460日裏,結識的歐洲朋友全部都非常喜歡漢堡包!跟他們吃漢堡包時,又有甚麼禮儀要注意嗎?

 

 

  英國Baker Street調查了二千位成年人食漢堡包的習慣,總結出英國人普遍認為食漢堡包應有的禮儀。

 

1)餡料不能沒有芝士

 

 

  芝士被認為是漢堡包的基本材料。而在眾多芝士款式當中,英國車打芝士是最傳統﹑亦是最受歡迎的選擇,被認為是漢堡扒和洋葱的「最佳拍檔」。其他能被漢堡扒的熱力融化的芝士,例如美國水牛芝士,也是常見的選擇。除了芝士以外,生菜﹑蕃茄﹑洋蔥等,也被認為是必不可少的材料。

 

 

2)使用其他食物代替麵包

 

 

 

  英國人認為使用傳統漢堡包皮才能稱得上漢堡包。方包﹑鬆餅,甚至有餐廳將大啡菇或生菜作為漢堡包最外層,這些都還沒有被英國人接納。

 

(網上圖片)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如何搞好家庭關係?關係破裂幾時要放手?修補關係切忌讓XX充昏頭腦!►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廚職背遊 #梁芷靈 #英國 #歐洲 #旅遊 #漢堡包 #薯條 #茄汁 #蛋黃醬 #芝士 #麵包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