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6/09/2021

食漢堡包都有Table Manner?英國調查公開食漢堡包6大應有禮儀!

3)將薯條放進漢堡包內

 

 

  雖然乍聽之下你或者覺得荒謬,但是原來有不少英國人會將薯條或薯片放進漢堡包內。不管是為了方便﹑美味,還是嘗試新的食法,大部分英國人暫時只接受薯條作為配菜。美式薯條多數人會沾茄汁或蛋黃醬。但是在英國,薯條一般會以麥芽醋(Malt vinegar)和鹽調味。

 

4)逐層分開食

 

 

  一年前,有網民將其弟弟分開逐層進食漢堡包的相片放到網上論壇,引來超過2千4百則留言。網民大部分否定弟弟的行為,更有人將逐層進食漢堡包,比喻作剝去外皮的炸雞塊,嘲笑弟弟不知道何謂美味。有網民坦承以前曾試過逐層進食,但隨年漸長,「壞習慣」慢慢改善。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廚職背遊 #梁芷靈 #英國 #歐洲 #旅遊 #漢堡包 #薯條 #茄汁 #蛋黃醬 #芝士 #麵包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