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9/2021

英國生蠔當造!可以有幾抵食?4個英國生蠔小知識,蠔迷注意!

 

  踏入秋季,英國貝殼類海產不但當造,而且價格相宜。而當中最受歡迎的選擇,相信不難猜到是生蠔!生蠔就如紅酒,不同的品種有著各樣的風味。無論是柔軟的肉質,還是爽脆的口感,各受擁戴。今個星期,就讓我們來介紹一下英國的生蠔。

 

 

英國生蠔價廉物美?

 

 

 

  雖然英國出產大量貝殼類海鮮,尤其是在東南部肯特郡和蘇格蘭西南部,但是一直以來,生蠔都不算是低價產品。隨著疫情期間英國餐廳倒閉,脫歐令海鮮出口受到影響,英國的生蠔供應增加,價格相對變得低廉。以倫敦波羅市場的Wright Brothers蠔吧為例,它們的生蠔週日下午主打一英鎊(10.69港幣)一隻,新鮮生蠔送到府上也只需17英鎊(181.78港幣)一打。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行 #英國 #海鮮 #生蠔 #Whitstable #生蠔節 #蠔吧 #雞尾酒醬 #醬汁 #Cocktail Sauce #惠斯塔布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