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09/2021

英國生蠔當造!可以有幾抵食?4個英國生蠔小知識,蠔迷注意!

甚麼時候食蠔最佳?

 

 

  英文的世界裡有句說話︰「Oysters are only safe to eat in months with the letter “R”」,意思是只有9月至4月才是食蠔的月份,原因是炎炎夏日容易令生蠔變質。雖然這句說話現已不適用,但是因為蠔的生長週期,入秋的確是食蠔最佳的季節。普遍情況下,我們都會避免被綠色物質覆蓋的食物,但是這個法則不適用於生蠔。我們看到蠔殼上的綠色物質,一般是浮游植物,亦即是生蠔的食物,若蠔殼上浮游植物較多,代表生蠔「肥肥白白」的機會較大。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行 #英國 #海鮮 #生蠔 #Whitstable #生蠔節 #蠔吧 #雞尾酒醬 #醬汁 #Cocktail Sauce #惠斯塔布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