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9/2021

做善事也能走在潮流尖端!英國人為甚麼愛二手慈善機構?盤點英國5大慈善機構!

 

  英國的慈善機構不單是多不勝數,而且很多都擁有多年歷史。本周就讓我們一邊認識英國5大慈善機構,看看它們涉及的範疇,一邊在它們的二手店裡尋寶!

 

 

第1位︰英國心臟基金會(British Heart Foundation)

二手店數量︰724

 

 

  英國心臟基金會 (British Heart Foundation) 是英國的慈善機構。心血管疾病佔英國死亡人數的四分之一,每年超過 16萬,平均每日460 人死於心血管疾病。英國心臟基金會通過資助心血管疾病相關研究,減輕英國死亡人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HF Newcastle 2(@bhf_newcastle)分享的貼文

 

第2名︰Barnardo's

二手店數量︰710

 

 

  總部位於倫敦的 Barnardo's 是於 1866 年創立的英國慈善機構,已經有155年歷史,旨在照顧弱勢兒童,是英國最大的兒童慈善機構。Barnardo's的創辦人在英國學醫,打算成為中國的醫療傳教士。但是因為他發現當時英國城市的流浪兒童人數驚人,決定留低英國,並開設了第一家 Barnardo's。現在 Barnardo's 除了二手店外,還有二手古著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nardos Vintage(@barnardos_vintage)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arnardos Vintage(@barnardos_vintage)分享的貼文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基金 #慈善機構 #心臟 #癌症 #樂施會 #慈善團體 #廚職背遊 #英國 #二手店 #慈善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