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10/2021

世界上五大名貴芝士!最昂貴的普爾芝士,每磅索價近五千港幣?

第2名︰駝鹿芝士(Moose Cheese)

價錢(每磅)︰500 美元

 

 

  位於瑞典 Bjurholm 的農場 Johansson ,是世界上唯一駝鹿芝士生產商。它的駝鹿芝士用三隻駝鹿姊妹的奶生產芝士。它們僅在5月到9月期間產奶,而且為駝鹿擠奶困難,每天產量約5升,因此駝鹿芝士非常珍貴,每年供應量僅為650磅。

 

 

第1位︰塞爾維亞普爾芝士(Pule donkey cheese)

價錢(每磅)︰600 美元

 

 

  塞爾維亞普爾芝士(Pule donkey cheese)是世界上最昂貴的芝士,每磅價值600美元(4650港幣)。世界上只有一個農場生產,而且製作需要大量的精力和時間。普爾芝士是由稀有的巴爾幹品種驢奶製成,每隻驢只能產奶6個月。芝士配方1700年代起已經使用,25升的奶才能製成一公斤的普爾芝士。

 

 

  想知更多有關英國煮餸、買餸的有趣小知識?歡迎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廚職背遊梁芷靈」。

 

 

▼ Follow 廚職背遊梁芷靈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廚職背遊梁芷靈BackpaCooking

IG: @leungcatharin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ckpacookin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芝士 #高級芝士 #藍芝士 #塞爾維亞 #普爾芝士 #瑞典 #駝鹿芝士 #英國 #白斯提爾頓金芝士 #意大利 #比圖芝士 #波多利卡馬背芝士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