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1/11/2021

移民英國 | 冬天是最適合戀愛的季節?英國5大熱門浪漫求婚勝地公開!

 

 

  雖然英國有兩成人表示,求婚會選擇出國,但這意味著仍然有八成英國人覺得英國是求婚的好地方。

 

 

  在一生人一次的重要時刻,地點是絕對不可忽略的環節。英國有不少浪漫的求婚勝地,第一名的地方,更約有半數英國人同意是特別適合求婚。馬上逐一看看!

 

第5名︰愛丁堡Edinburgh(26%)

 

 

  豐富的歷史背景是英國人選擇愛丁堡作為求婚地的主要原因。愛丁堡是蘇格蘭的首府,不但是名勝古蹟的集中地,更是世界第一座文學之城。

 

 

  愛丁堡的歷史遺跡包括愛丁堡城堡、荷里路德宮、聖吉爾斯大教堂等。無論是選擇俯瞰到愛丁堡全景的愛丁堡城堡前,還是保留了歐洲中世紀時期建築的愛丁堡舊城裏,充滿古典氣息的求婚地必定能讓準新娘留下難忘的回憶。

 

 

下頁睇第四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London eye #倫敦 #愛丁堡 #康和 #Derwentwater #Minack Theatre #蘇格蘭 #Glen Coe #英國 #地方 #情侶 #求婚 #景點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