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3/12/2021

白色聖誕不再流行?7大熱辣辣的過節熱門勝地

亞洲代表——泰國布吉

 

 

  布吉的陽光與海灘香港人怎會不熟悉?布吉12月的平均氣溫為25度。雖然面積略小於新加坡,是泰國第二小的省份,但是不乏我們最愛的海灘、寺廟和夜市。先在森林吃個午餐,再在海灘曬個日光浴,晚上在老城區漫步,然後到餐廳小酌數杯,也算是個放鬆的聖誕節。

 

 

大洋洲代表——澳洲墨爾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m Silva | Melbourne(@myvividmelbourne)分享的貼文

 

  墨爾本聖誕月的平均氣溫為25度,是十分適合遊行的天氣。墨爾本以其文化遺產著稱,除了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文學之城外,還是全球街頭藝術、現場音樂和戲劇中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廚職背遊 #梁芷靈 #聖誕 #聖誕節 #Hot Hot聖誕節 #聖誕習俗 #xmax2021all #2021xmasall #2021xmas #2021xmasplay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