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12/2021

移民英國必知 | 2021年英國5大最受歡迎YouTube影片!哈里王子排第三,5400萬點擊第一位是誰?

第3位︰An Afternoon with Prince Harry & James Corden(點擊率︰2700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ince Harry And Megan(@prince_harry_and_megan)分享的貼文

 

  占士科登(James Corden)是英國著名深宵節目主持。年初,因為哈里王子與太太定居南加州,在洛杉磯居住的占士,決定為王子夫婦介紹周邊的景點。主持人與王子先在開篷巴士喝下午茶,再到《茶煲表哥》的大宅參觀。在短短17分鐘的影片當中,第一次坐開篷巴士的哈里王子坦率地談論了他的王室生活和他搬到洛杉磯的做法。他還剖白了英國媒體如何影響他的心理健康和對《王冠》(The Crown)的看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mes Corden(@j_corden)分享的貼文

 

第4位︰Piers and Alex Clash Over Prince Harry and Meghan’s Accusations of Racism | Good Morning Britain(點擊率︰1100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rince Harry And Megan(@prince_harry_and_megan)分享的貼文

 

  除了第3位之外,第4位亦與王室有關。《英國早晨》是英國獨立電視台(ITV)的週日晨早節目。本年3月,哈里王子和太太梅根接受了奧花雲費的訪問,指控王室內部的種族主義和分享梅根曾有的自殺念頭。採訪除了獲得高收視率外,還引起廣泛的關注。該節目獲得了 2021 年《電視評論家獎》、《黃金時段艾美獎》和《美國觀眾票選獎》的提名。《英國早晨》則在節目播出的翌日點評了修適士公爵及夫人的言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ood Morning Britain(@gmb)分享的貼文

 

第5位︰Minecraft Speedrunner VS 5 Hunters(點擊率︰6400萬)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craft(@minecraft)分享的貼文

 

  英國受歡迎的影片,怎可能缺少了打機這類題材,而競速破關(speedrun)更是當中不可或缺的部份。銷量超過 2.38 億份的《做個創世神》(Minecraft)是有史以來最暢銷的電子遊戲。美國打機主播Dream 在近年更因上載Minecraft 的打機影片而大受歡迎。這條受歡迎影片是關於Dream如何在五名無情的獵人追捕下完成遊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inecraft(@minecraft)分享的貼文

 

  想知更多有關英國煮餸、買餸的有趣小知識?歡迎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廚職背遊梁芷靈」。最新一集,介紹12款英國傳統聖誕菜式、英文和價錢!

 

 

【英國聖誕大餐】12款傳統美食|火雞嫩滑秘訣|英國超級市場|買餸英文|價錢|廚職背遊梁芷靈

https://youtu.be/VkWIvAG3Gzs

 

▼ Follow 廚職背遊梁芷靈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廚職背遊梁芷靈BackpaCooking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城注視!銀行定存比較神器,助你搵到最佳息率!► 立即了解

Travel, Eat, Sleep, Repeat

You May Also Like
#YouTube #YouTuber #娛樂 #影片 #流行 #哈里王子 #2022newyear #梅根 #2021xmasall #Sidemen #2021xmasplay #James Corden #廚職背遊 #英國 #Travel #Movie & Drama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