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3/2022

歐洲面積第二大國家!與烏克蘭接壤的7個國家,你知道幾多個?

6)摩爾多瓦Moldova

 

 

  「摩爾多瓦」,首都「基施紐」(Kishinev)。原本屬於蘇聯加盟共和國的摩爾多瓦,於1991年獨立,現在是「獨立國協成員國」(Commonwealth of Independent States)的一員。烏克蘭原本亦是成員國,可是後來因為克里米亞問題,於2014年宣佈退出。

 

 

7)俄羅斯Russia

 

 

  最後,當然要談及眾所周知的「俄羅斯」。佔地球陸地面積八分之一的俄羅斯全名「俄羅斯聯邦」,首都「莫斯科」(Moscow)。俄羅斯横跨歐亞兩大洲,共11個時區,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氣輸出國,在人類發展指數中排名第 52位。

 

 

  想知更多有關英國移民、留學和生活的實用分享?歡迎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廚職背遊梁芷靈」。最新一集,專訪幾個劍橋大學香港學生,分享自己如何一對一免費幫香港中學生考入牛津和劍橋大學,以及申請坊間不同種類的獎學金!

 

 

【劍橋大學校園生活】直擊學生宿舍|獨家面試貼士|英國留學要幾錢|一對一免費獎學金升學指導|助香港人考入英國名牌學府|廚職背遊梁芷靈

 

▼ Follow 廚職背遊梁芷靈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廚職背遊梁芷靈BackpaCooking

Instagram: @leungcatharin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烏克蘭 #歐洲 #國家 #俄烏戰爭 #俄羅斯 #接壤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