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04/2022

漫長疫情後首趟旅遊去邊好?歐洲5個面積最小國家!哪一個最有渡假感覺?邊度最適合一日遊?

隨著世界各地陸續開始選擇和病毒共存,我的英國同事也計劃在復活節假期來一趟久違的旅行。

說到底,始終是漫長疫情後的首趟旅程,我身邊的大多數朋友也選擇一些比較細的國家,行程輕鬆簡約,但求旅遊熱點不要人頭湧湧。

香港面積是1,106平方公里,以下介紹的歐洲最細五個國家,到底有多細?又各有甚麼特色呢?

 

5)馬爾他 Malta(316 平方公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sitMaltaFR(@visitmaltafr)分享的貼文

 

  很多人會認為馬爾他共和是一個島嶼,事實上是它是三個島嶼——馬耳他、戈佐島和科米諾島。馬耳他位於地中海,優越的地理位置使遊人夏天能享受陽光與海灘,冬天亦不會太寒冷,因此一年四季都是歐洲受歡迎的旅遊地點。除此之外,馬爾他還擁有令人嘖嘖稱奇的史前遺址,例如巨石寺廟群(Ggantija)、上巴拉卡花園(Upper Barrakka Gardens)和其它古色古香的建築。

 

 

4)列支敦士登 Liechtenstein(160 平方公里)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K.(@makc_177)分享的貼文

 

  列支敦士登大公國是夾在奧地利和瑞士之間的小國。位於阿爾卑斯山的列支敦士登,雖然地方不大,但是它卻是廣受歐洲朋友歡迎的冬季運動目的地。我在德國居住時,我的德國朋友冬天偶爾會去列支敦士登滑雪。它的首都華杜茲不但擁有古舊宏偉的 12 世紀城堡, 它的藝術博物館和主教座堂亦是值得一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ina(@sina7117)分享的貼文

 

 下頁睇三大面積最小國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梵蒂岡 #聖馬連奴 #疫情 #旅遊地 #馬爾他 #列支敦士登 #摩納哥 #國家 #面積 #歐洲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