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6/2022

計劃移民留意!有錢人住邊都一樣?5大最多百萬富翁移民國家公開!

  曾聽說過︰「有錢人住邊都一樣。」可是,事實確實如此嗎?根據最新的《亨利全球公民報告》(Henley Global Citizens Report 2022)估計,2022 年全球將有 88,000 名淨資產值超過 100 萬美元的人移民。這些百萬富翁來自甚麼地方?遷往哪個國家?

 

 

第5位︰美國USA(淨流入1,500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York(@newyork)分享的貼文

 

  談到「避稅天堂」,你是否會立刻聯想到瑞士、開曼群島或者巴拿馬?我們常常忘記,美國亦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避稅港之一。另外,美國的機構有能力保密,對於重視私隱的富豪們來說,這是必不可少的一環。2016年公開的巴拿馬文件(Panama Papers),美國權貴出現的次數相對較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a Rodriguez(@rosacuhh)分享的貼文

 

第4位︰以色列Israel(淨流入2,500人)

 

 

  以色列的經濟和科技吸引不少超級富豪的注意。近年,科技發展一日千里。不少有識之士因此擠身富翁行列,而他們亦選擇資源配套相對完善的地區。另外亦有人相信,以色列猶太人或他們的後裔在外國置富後,陸續重回他們的家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stery of Jerusalem(@mystery_of_jerusalem)分享的貼文

 

下頁繼續睇!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美國 #國家 #移民 #阿聯酋 #新加坡 #澳洲 #百萬富翁 #以色列 #富豪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