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8/2022

Nakation 赤裸假期!「裸體主義」信徒於世界各地出沒,由赤裸卡拉OK到天體燒烤,你樂意嘗試嗎?

 

  隨著愈來愈多人種視「身體自主」,世界各地相繼出現不少崇尚「裸體主義」的信徒。從赤裸卡拉 OK到天體燒烤,追求天然的活動各適其適。在熱浪侵襲的本周,讓我們齊來了解世界各地的「Nakation」(赤裸假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tima Resort Tulum(@intimaexperience)分享的貼文

 

#1 Katikati Naturist Park | 新西蘭

 

 

  Katikati Naturist Park 是一個天體度假村,擁有齊全的娛樂和住宿設施,提供安全可靠的環境,讓住客享受祼體的感覺。公園被植物包圍,為喜歡擁抱自然的遊客,提供了清幽隱蔽的地方。太陽下山後,如果旅客仍在尋找樂趣,那麼他們則可以參加公園有名的「nudieoke」(裸體卡拉 OK)。

 

 

#2 Hedonism II | 牙買加

 

 

  牙買加(Jamaica)是加勒比海地區的島國,首都京士頓,官方語言是英文。牙買加是中高收入國家,嚴重依賴旅遊業,平均每年有 430 萬遊客。根據2021年世界幸福報告,它在加勒比地區排名第一。政治上,它是英聯邦國家,伊利沙伯二世為其女王。

 

 

  Hedonism II是牙買加島上的四星級度假村。村內提供 280 間豪華套房,以及一個室外泳池和私人天體海灘,十分適合喜歡陽光與海灘的「nakationer」(參加祼體遊的人)。如果你喜歡刺激,度假村還有成人主題的娛樂活動「嬉鬧店舖」(Romping Shop),它是為情侶和單身人士提供親密體驗的遊戲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Nakation #赤裸假期 #裸體主義 #天體度假村 #赤裸卡拉OK #天體燒烤 #新西蘭 #Katikati Naturist Park #牙買加 #Hedonism II #墨西哥 #Au Naturel Club #澳洲 #龜灣海灘度假村 #英國 #白禮頓天體海灘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