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12/2022

認真的球員最有魅力!2022世界盃6位30歲以下靚仔球星逐個數!你有被他們迷倒嗎?

 

  世界盃賽事已經進入白熱化的階段,正所謂「認真的球員最有魅力」,以下盤點6位本屆世界盃30歲以下靚仔球星,你有曾經被他迷倒嗎?

 

 

#1 加維 Pablo Gavi(西班牙)

 

 

  現年18歲的柏保路加維拉(Pablo Gavira)是西班牙中場球員,現時效力西甲球會巴塞隆拿。加維在三場分組比賽中,都是正選球員。在西班牙對哥斯達黎加的賽事裏,他更在73分鐘射入一球,成為在世界盃中入球第二年輕的球員。而最年輕的球員則是「球王」比利。1958年,比利以17歲之齡,在瑞典世界盃射入6球,幫助巴西初嘗世界盃冠軍。

 

 

#2 曼治 Mason Mount(英格蘭)

 

 

  現年23歲的美臣曼治(Mason Mount)是英格蘭的中場球員,現時效力英超球會車路士。曼治為英格蘭帶來的首個入球,是於2020年歐洲國家盃外圍賽。當時英格蘭對賽科索沃,曼治在補時階段射入最後一個入球。他在今次世界盃中,首次成為英格蘭世界盃的正選球員。

 

 

#3 佩列錫 Christian Pulisic(美國)

 

 

  現年24歲的基斯甸佩列錫(Christian Pulisic)是美國中場球員,現時效力英超球會車路士。他在2016年已經入選美國國家隊,參戰2018年世界盃外圍賽,成為美國最年輕的世界盃外圍賽球員。在對賽聖文森(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時,他梅開二度,成為美國最年輕的外圍賽射手,儘管美國隊最後無緣2018年世界盃。在今屆世界盃美國對伊朗的賽事中,佩列錫是唯一的入球球員,亦是他在世界盃賽事中首個入球。

 

#4 曹圭成 Cho Gue-sung(南韓)

 

 

  現年24歲的曹圭成(Cho Gue-sung)是南韓前鋒球員,現效力韓國全北現代汽車。曹圭成在舊年才首次代表南韓出戰世界賽。他的首場賽事是南韓對黎巴嫩的世界盃外圍賽,當時他並沒有入球。在今屆南韓對加納分組賽中,他射入兩球,成為首位在世界盃比賽中射入多於一球的南韓球員,亦令南韓得以進級16強對戰巴西。

 

 

#5 安達臣 Joachim Andersen(丹麥)

 

 

  現年26歲的祖亞占安達臣(Joachim Andersen)是丹麥中場球員,現效力於英超球隊水晶宮。2019年,他首次被丹麥國家隊徵召,對戰科索沃以及瑞士。雖然他暫時未為國家隊入球,但是他是出色的控球後衛,勝任防守型中場,長傳精準度相當高。

 

 

#6 莫雷諾 Marcos Llorente(西班牙)

 

 

  現時27歲的馬高斯莫雷諾(Marcos Llorente Moreno)是西班牙中場球員,現時效力西甲球會馬德里體育會。他出生於足球世家,爸爸、叔叔和公公都是足球員。他在今屆世界盃的唯一一場賽事,是16強代表西班牙對戰摩洛哥。最終摩洛哥在互射十二碼時段以3比0勝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世界盃 #足球 #足球員 #靚仔 #加維 #曼治 #佩列錫 #曹圭成 #安達臣 #莫雷諾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