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8/02/2019Text: Tiffy LauPhoto: Tiffy Lau

雞肉刺身初體驗!蘇豪東高質日本餐廳,嚐築地直送厚切刺身

  主食方面,餐廳有一系列的定食及壽司以供選擇。

 

 

  刺身全是築地直送鮮魚,分別有大本鮪魚腩、油甘魚腩、帆立貝及特大赤海蝦。油甘魚腩口感有層次,近邊位置爽口,特大赤海蝦亦相當鮮甜。每款刺身都是厚切,飽滿的口感令人滿足。定食套餐另配有海帶麵豉湯、胡麻田園沙律及茶碗蒸,份量十足。田園沙律菜,用料新鮮。

 

特上刺身定食 $298

 

  壽司種類極具特色,壽司飯的米香跟醋味也挺平衡,夾起也不覺鬆散。

 

特上12貫握壽司 $500

 

  象拔蚌爽脆鮮甜,金目鯛及油甘魚腩油香十足。煙燻雞肉壽司於香港較為稀有,師傅將雞肉刺身輕輕燻過,入口有淡淡的雞羶味,若是感興趣不妨前來一試。活赤貝鮮甜可口,口感非常彈牙。三文魚子顆顆脆口,同樣新鮮度十足。

 

 

 

  吞拿魚壽司一共有赤身中拖羅及大拖羅三款,其中大拖羅切成三片薄片,避開魚筋,令口感更柔滑。筆者最喜歡的卻是火炙左口魚,油份經火炙後被充份迫出來,油香更濃郁!

 

 

鮨玥

地址:西灣河鯉景灣蘇豪東A期太康街55號地下GA10B號舖

電話:2950 0100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2:00nn-3:00pm / 6:00pm-10:30pm 星期一全日休息 

平均消費:每人$200-$4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刺身 #鮨玥 #西灣河 #蘇豪東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