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1/07/2019

跟情人來頓浪漫晚宴、把酒暢談,享受Amina的歐陸佳餚

Sorbet 

 

 芭樂雪葩配上鮮蕃石榴和蕃石榴泡沫及洋葱苗,口感幼滑散發淡淡清香,清清味蕾之餘同時令膩滯感一掃而空,正好為接下來精彩的主菜作好準備。

 

Miyazaki A4 Wagyu Beef

 

 

  曾被日本人視為國寶級和牛之首的宮崎牛,肉質與香氣絕對是獨一無二,能於此品嚐到實在喜出望外。牛扒屬A4級別,肉味突出且帶濃郁的炭香,佐以瑪莎拉酒醬汁、花椰菜及辣根更是撼動味蕾。隱約之間還看到均勻的油花,加上擺碟充滿藝術感令整道菜式更顯奢華。

 

Orange Meskouta

 

  精緻的午餐來到尾聲以甜品作結。蛋糕外層鋪上了雲呢拿忌廉和甜酒雪糕,一切開夾心內的百香果醬隨即流出,相當誘人。蛋糕上撒上了少量杏仁脆糖及漬橘皮,一起進食令味道層次更為豐富。此時店員再捧上一杯La Spinetta Moscato D’Asto Bricco Quaglia 2017有氣甜酒,入口回味甘甜而長久。

 

Petit Four

 

  一共五款精緻的朱古力各有特色,同時為晚餐劃上甜蜜完滿的句號。筆者最喜歡的一款是玫瑰花口味,陣陣花香於味蕾上舞動,彷彿又回到了春天一樣。

 

  Amina Modern European於用餐細節上一絲不苟,食物與酒品亦配合得維妙維肖,不論是味覺或是視覺都是莫大的享受,是城中體驗歐陸菜餚的不二之選。

 

Amina Modern European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82-84號流尚坊8樓全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8:00 - 0:00 

消費:8-course Wine-pairing Tasting Menu $1980 (炭燒日本宮崎A4和牛 另加$25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尖沙咀 #Food Map #白酒 #紅酒 #葡萄酒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