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7/2019

於人氣日式螃蟹專門店體驗毛蟹盛宴,來一場美味「蟹」逅

 

  精選刺身三點包括帆立貝、蜜柑鯛及深海池魚,再佐以沖繩名物海葡萄。蜜柑鯛以蜜柑皮餵飼的,可嚐到清香的柑橘味。深海池魚則較為肥美,入口爽甜帶油香。帆立貝質感綿密,於舌尖上散發濃厚的鮮甜滋味。

 

海の幸蒸蛋

 

  大廚採用了新鮮天使蝦、三文魚子、蜆肉及軟嫩白魚肉,加入北海道雞蛋中一同蒸熟,打造味道濃郁且口感豐富的茶碗蒸。

 

蒸毛蟹 

 

  毛蟹雖只是簡單清蒸十分鐘,卻足以將其鮮味推上最高峰。廚師更預先將毛蟹貼心地拆好,可見蟹肉十分原整,足以證明它極度新鮮。每一口的鮮甜味道頓時震撼味覺。筆者建議可將蟹肉沾上水雲蟹醋或是蘸上甘香味濃的蟹膏一同細味,雙重滋味大大提升滿足感。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日本 #蟹 #Food Map #毛蟹 #銅鑼灣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