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7/2019

如同走入巴黎的玫瑰園?法國彩妝品牌BY TERRY與PALM COURT 聯乘的仲夏下午茶

 

 

  今個七月,身在香港也能感受優雅魅力的巴黎仲夏體驗。香港朗廷酒店最近與法國彩妝品牌BY TERRY合作,以其全新夏日Glow-in-Rose系列作靈感,打造亮麗玫瑰下午茶。

 

 

 

  150年前,英式下午茶起源於倫敦朗廷酒店內的廷廊(Palm Court)。餐廳沿用這個別具意義的名稱,走歐陸典雅風格,坐在火爐裝飾前,感覺溫馨洋溢。餐廳採用帶玫瑰圖案的陶瓷餐具,茶品可選Wedgwood特色香茗及拼配花草茶。English Flower Blend包含了洋甘菊、玫瑰花、接骨木花及薰衣草,香氣優雅迷人,入口甘柔不膩。另一款Silk Road Blend混合了最上乘的中國白毫銀針、茉莉花及伊朗玫瑰,味道濃郁有特色。在高雅的吊燈下細味香茶美點實在寫意。

 

 

  最底層跟據傳統放上鹹點,每道都精巧誘人,叫人難以抗拒。可持續巴力煙燻三文魚配蒔蘿酸豆法式酸忌廉,味道清新怡人。香蔥雞蛋三文治加入白鱘魚子醬更顯矜貴,而且味道更有層次。半熟鵝肝醬配上開心果千層酥餅交織豐富口感。最讓人難忘的卻是創意十足的黑毛豬芝士鬆餅,入口即可嚐到惹味鹹香。

 

 

 

  貝殼造型的法式馬卡龍夢幻獨特,配上銀色白朱古力珍珠教人愛不釋手。夾心的藍莓牛油忌廉非常細滑。希臘乳酪及雲呢拿慕斯海綿蛋糕配上芳香的杏桃蜜餞,味道輕怡清新。玫瑰焗士多啤梨糖漬慕斯撻上加入開心果仁碎,令整個甜點更添口感。白桃慕斯椰子蛋白甜餅的鏡光釉面飾以玫瑰乾花瓣,俏麗賣相十分可人。以漸變色櫻唇造型的紅桑莓玫瑰荔枝白朱古力味道。五款甜點皆以粉紅色為主題,令人一見傾心。

 

 

  這裏的自家焗製「原味英式鬆餅」及「金黃提子乾鬆餅」更是一直讓筆者念念不忘,皆因其牛油味極香,而且質感鬆軟可口,伴以德文郡厚忌廉、士多啤梨醬及玫瑰花醬,帶出傳統英式下午茶的精粹。

 

  同閨蜜吃完下午茶,還會得到禮券一張,可以換取BY TERRY精美限量版化妝袋及Baume de Rose潤唇唇彩旅行裝。喜歡BY TERRY這個品牌的朋友,緊記把握機會不要錯過!

 

Palm Court, The Langham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大堂

消費:亮麗玫瑰下午茶(至2019年7月31日)

每位港幣368元;兩位港幣628元(另收加一服務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下午茶 #法國 #Food Map #巴黎 #香港朗廷酒店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