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8/2019

創新與本土恰到好處的融合,全新嘗味西班牙菜式精髓- La Rambla

 

 

 

  La Rambla by Catalunya創辦於2012年,是Catalunya旗下的餐廳,最近推出了全新的主廚餐桌嘗味菜單(Chef Menu),驚喜層出不窮。食客可坐於開放式廚房前一睹於巴塞隆拿土生土長主廚Ferran Tadeo的精湛手藝。是次菜單採用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珍稀食材,炮製出多款以西班牙風味為靈感的摩登菜式。

 

 

 

  兩道餐前小食靈感均源自西班牙的多種味覺元素。巴馬火腿及巴馬臣芝士置於脆片之上,入口極為惹味。另一道是以墨魚及墨魚汁打造的精緻小吃,海水味非常香濃,令人對之後的菜式更為期待。

 

 

  冷湯誕生於地中海氣候的西班牙南部內陸地區,由於夏季天氣酷熱,涼湯就成為了居民夏天的必備美食。這次,大廚為西班牙傳統蒜香杏仁凍湯添注新意,加入了北海道海膽及Ossetra魚子醬,味道層次非常豐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西班牙菜 #地中海飲食 #創新菜 #西餐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