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8/2019

創新與本土恰到好處的融合,全新嘗味西班牙菜式精髓- La Rambla

 

 

  紅蝦吸收了地中海的精華,蝦味濃郁為名,猶如濃縮了整個海洋的鮮味。餐廳採用紅蝦之中的極品Palamos Prawn,每星期兩次從巴塞隆拿空運到港。以Josper烤爐焗製的珍寶地中海紅蝦。為了讓鮮味提升,大廚更搭配了魚子、伊比利亞豬油、伊比利亞豬肉上湯、炸豬皮、烤蒜蓉及洋芫荽油等作調味,味道濃郁至極。

 

 

 

  意大利雲吞即搓即煮,蛋味香濃。廚師將白汁注入蛋黃內,別具心思。雲吞內的餡料是煙熏鰻魚,再配上煎鵝肝,入口甘香味美,果真是皮薄餡靚。

  

 

 

  觀賞廚師為菜式擺盤的過程令人賞心悅目。是日鮮魚為肉質嫩滑的鱸魚,配以紅菜頭、薑、香茅、焦香茄子、檸檬、橙、水欖及香料麵包,魚塊充滿著各種香味,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西班牙菜 #地中海飲食 #創新菜 #西餐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