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6/08/2019

極簡純白風格裝潢,飽覽半山美景嚐中環米芝蓮推介星級西班牙餐廳

Seafood Salad with Lobster, Scallop and Octopus on Crispy Rice Crackers

 

  這道菜式賣相相當精緻,以龍蝦、帶子及八爪魚等鮮味配搭,打造特色海鮮沙律。脆米餅加入墨汁及西班牙炒飯汁製食,味道香濃且充滿口感。

 

Cuttlefish Tagliatelle with zucchini & mushrooms "carbonara" style

 

  光看賣相以為只是平平無奇的意大利粉?那就大錯特錯了。大廚以精巧刀工將墨魚切成闊條麵一般,口感特別之餘更是創意十足。配上稠身濃郁的Carbonara醬汁及芝士脆片,打造出這道令人垂涎的特色美食。

 

Spanish Red Prawn with Hollandaise Sauce 

 

  是晚最讓人難忘的菜式必定是這一道。西班牙紅蝦抹上蝦膏份外提鮮惹味,蝦肉結實爽甜,實在令人幸福感十足。墊底的洋蔥絲也不容忽視,入口香脆可口,伴以荷蘭醬簡直是絕配。

 

Suckling Pig with Potato Gratin & Padrón Peppers

 

  出色的乳豬菜式著重皮脆肉嫩的口感,而西班牙式煮法更為惹味。乳豬經過12小時慢煮後充份鎖住了肉汁,再配上幼滑薯蓉,讓人齒頰留香。Padrón Peppers經炸過後椒香更突出,入口酥脆。

 

Churros with Chocolate

 

  Churros是西班牙飲食文化的重要一環。餐廳堅持即點即製,確保每一根都熱騰騰的,沾著香純濃密的朱古力醬份外滋味。

 

  傍晚時份一邊欣賞著晚霞美景,一邊細嚐著特色美酒及傳統西班牙菜,那份滿足絕對非筆墨能形容。

 

FoFo by el Willy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20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00 - 14:30&18:30 - 22:30;星期日休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環 #西班牙 #半山 #Food Map #米芝蓮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