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09/2019

不惜工本引入野生真鯛!豪嘆廚師發辦,嚐9大時令精選壽司

 

石恒鯛

 

  據說石垣鯛被日本人視為「魚中之王」,同屬深海魚的一種。由於長期生長於地帶水溫低的深海之中,油份充足且魚肉肥厚。入口質感緊實帶膠質,吃起來帶嚼勁。

 

金目鯛

 

  金目鯛的魚脂和魚肉比例均衡,肉質細嫩肥美,無人不愛。白裏透紅且精瑩剔透的魚肉,更是讓人垂涎欲滴。

 

池魚

 

  池魚雖然一年四季都有,可是於夏季品嚐最為肥美鮮甜。配搭少量薑蓉進食,細意咀嚼之間魚油在口中緩緩散發,餘香在口腔中形成回甘,回味無窮。

 

中拖羅

 

  對比大拖羅,筆者更愛中拖羅,因為它幾乎沒有筋,入口即溶。粉嫩的魚肉充滿油脂,入口極為香醇,令人吃得如痴如醉。

 

吞拿魚蓉手卷

 

  師傅將葱、天婦羅碎及芝麻混入吞拿魚蓉製成手卷,口感時軟時脆,層次豐富突出。

 

 

 

  品嚐過壽司後,店員隨即捧上熱湯同茶碗蒸,正好暖一下胃。甜點是黑糖蕨餅,口感綿密軟熟,十分可口。

 

  於「靖」以親民價錢享受高質廚房發辦絕對是難能可貴的體驗。前來在和風裝潢下品嚐美味的時令壽司,來一場愜意輕鬆的滋味旅程吧!

 

靖 Sushi Jin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33號The Cameron1樓102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15:00;18:00 - 23: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廚師發辦 #尖沙咀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