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9/2019

慵懶望維港消磨時光, 細嚐一試難忘的韓式熟成牛扒

 

  時下流行Staycation,即使留港放假亦可輕鬆精彩得如像旅行一樣。bong pro-dry aging是位於紅磡嘉里酒店內的一所韓式西餐廳。餐廳分室內室外兩部分,配合落地玻璃打造開揚環境,座位大可遠眺維港的無敵海景,慢活氣氛非常醉人。

 

 

  餐廳主打優質「韓式熟成牛排」,更於香港自設廠房,現時可於此品嚐到T骨扒、斧扒、肉眼、里脊及牛柳共五個部位,選擇相當多。中午時份更推出商務午餐,菜式豐富之餘食物質素十分高,絕對值得前來一試。

 

 Sweet Pumpkin Cream Soup

 

  以南瓜熬製而成的濃湯,上面更加添了泡沫,喝很來幼滑綿密,感覺更輕盈。伴隨是新鮮出爐的麵包,捧在手中仍是熱呼呼的。

 

Green Salad with Orange

 

  這道沙律別具新意,加入香橙這個配搭新鮮感十足!不論是味道或是口感都相當豐富,酸甜滋味充滿夏日感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紅磡 #嘉里酒店 #Food Map #乾式熟成牛扒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