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10/2019

中環藝廊集中地化身愛琴海,感受傳統地中海下午茶時光

 

  希臘人嗜甜,故此甜品方面一共有六款,全部都色彩鮮艷。迷你Mojito閃電泡芙清甜不膩,口感極之輕盈鬆軟。迷你西西里檸檬蛋糕相當清新,入口散發著淡淡檸檬香氣,微酸微甜的滋味令人傾心。歌劇院蛋糕細意揉合了朱古力及咖啡,兩者味道濃郁而平均,入口柔滑鬆軟。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無人不愛,多層次的美妙口感讓人著迷。像花朵一樣美豔的士多啤梨撻,芳香滋味令人心甜。

 

 

  最後當然還有下午茶必不可少的經典茶點-牛油鬆餅。於溫熱的鬆餅上塗上香濃忌廉或士多啤梨果醬都非常匹配,入口散發陣陣滋味。

 

 

  這裏的香茶配搭亦十分富特色,深藍色的蝶豆花茶充滿神秘感,而且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有美顏功效。此外亦可選皇家百合盛開花茶(需另加48)或希臘高山茶等地道之選。若想增添情調,食客更可以港幣688元加配由專人選配的Duval Leroy粉紅香檳半瓶,渡過一個寫意的午後時光。忙碌了大半天,若能抽空享受一趟下午茶無疑是一種幸福。

 

Estiatorio Keia特色希臘下午茶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二樓

供應時間:下午茶 - 下午3時至6時

消費:$488/2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希臘 #中環 #地中海 #Food Map #下午茶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