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01/2020

海景下的浪漫意式風情:細嚐魚子醬、龍蝦湯與法國生蠔!

 

  甜點方面同樣別出心裁,大廚旨在讓食客一次過品嚐意大利不同地區的風味。酥脆蘋果卷及意大利芝士餅是北部山區的特色美點。蘋果卷帶濃濃的鄉村風格,酥脆香甜。

 

 

  意大利芝士餅比例平均,佈滿朱古力粉的香滑芝士與浸滿咖啡甜酒的蛋糕,口感平衡且充滿酒香。

 

 

  西西里乳清芝士炸餅卷是南部地區常見的點心,酥脆的外層包裹著軟滑的甜奶油,層次十分豐富。

 

 

  卡普里島的檸檬杏仁蛋糕口味清新,質感濕潤鬆軟。

 

 

 

  來自中部的鮮果撻及泡芙賣相精美,香甜滋味同樣令人心動。

 

 

  下午茶的飲品選擇亦相當豐富,來一杯別緻的無酒精雞尾酒,或是加上$60 享用一杯Perrier-Jouet Brut 巴黎之花香檳欣賞五光十色的海港景致,享受別刻寧靜怡人的閒暇時光。

 

Paper Moon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2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3樓OTE301號舖

電話:2156 2256

消費:「Afternoon Tea by The Harbour」意式下午茶  $488 / 兩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情人節 #Valentine #下午茶 #Afternoon Tea #尖沙咀餐廳 #Paper Moon #Paper Moon #魚子醬 #黑松露 #Food Map #2020valentinesday #Surpris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