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3/2020

英國過江龍:饗樂西日合璧的摩登居酒屋,嚐盡精美佳餚

  來到主菜部分,選擇多不勝數,除了一系列的特色壽司外更有多款美味的熱盤。

 

Toro Sushi

 

  拖羅壽司配搭漬蘿蔔蓉及香蔥,再由廚師即席火炙,讓油香散發得更均勻。

 

Sashimi Moriawase, Assorted Sushi

Toro Maki, Chili Tenkasu and Yuzu pearls, 

Crispy Avocado Maki, Hokkaido Cheese and Chili Sauce

 

  大廚挑選三種時令刺身,分別為油甘魚、吞拿魚及三文魚,當中油甘魚配搭柚子皮及辣汁,入口有驚喜。除帆立貝和牡丹蝦壽司外,兩款創意卷物為脆辣珍珠吞拿魚腩卷及脆辣牛油果卷,柚子珍珠帶出吞拿魚的鮮味,而牛油果的清新口味亦相當討好,而且兩者皆加入了輕微辛辣感,相當開胃。

 

Miso Marinated Black Cod wrapped in Hoba Leaf

 

  菜式賣相十分精美,以朴葉包著銀鱈魚作西京燒,是日本飛驒高山地方的鄉土料理。銀鱈魚表面煎至金黃香脆,魚肉吸收了白味噌甘甜味,香濃無比。

 

Spicy Beef Tenderloin with Sesame, Red Chili and Sweet Soy 

 

  煮至五成熟的燒牛柳肉質鮮嫩,肉汁澎湃。大廚為了加添一點fusion風格,特意配上了自家秘製麻香辣汁,炮製出ZUMA獨有的牛扒菜式。

 

Sweet Corn with Shiso Butter

 

  甜粟一般配搭牛油烤焗,而大廚卻加入了紫蘇葉,效果十分出色。紫蘇葉的獨有香氣與粟米味道出奇地配合,令人一試難忘。

 

Zuma Dessert Platter for the table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愜意的甜品時間。ZUMA的招牌精選甜品拼盤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覺都讓人驚艷。除一眾日本空運到港的鮮果外,亦能嚐到兩大招牌甜點。綠茶香蕉蛋糕伴以椰子雪糕及花生拖肥醬,甜膩香口的滋味相當誘心。朱古力流心蛋糕配上焦糖醬及杏仁糖更突出朱古力的醇厚芳香。

 

  於佳餚雲集的ZUMA,暫時忘卻勞碌的工作,與三五知己一邊觀賞窗外美景,一邊靜靜享受美食吧。

 

ZUMA

地址:置地廣塲(Landmark, 地鐵中環站)5/F,501-503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12:00-15:00;18:00-23:00

     星期日:11:30-15:00;18:00-23: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環 #Zuma #Wine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