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04/2020

走訪SOHO秘密空中花園,一嚐誘人意式手工薄餅

 

 

  在高樓大廈林立的中環鬧區,竟可找到這個空中花園實在難得。餐廳露天雅座能眺望到大館建築美景,景觀十分開揚。Babacio主打正宗美味的意大利薄餅,旨在為客人炮製出帶來愉悅的口感。意國美食的歷史淵遠流長,最早可追溯至西元前四世紀,為世界三大菜系之一,當中薄餅更是家傳戶曉的國民美食。薄餅起源於拿坡里,及後於2017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非物質文化遺產,可見在意大利人心目中地位相當重要。

 

 

  位於SOHO核心地段,餐廳裝修以木元素為主,露台更種了數棵檸檬樹,微風吹過散發著清幽的香氣。於空中花園中浅斟低酌著意式氣泡酒Prosecco更是寫意。氣泡酒入口果香及花香甚濃,清爽味蕾之餘同時刺激食慾。

 

Calzoncino Caprese

 

  口感煙韌的麵包以卡布里沙拉為餡料。卡布里沙拉源至意大利Capri島,混合鮮蕃茄、mozzarella芝士及羅勒香草,口味格外清新。

 

Lattuga e Tartufo

 

  新鮮爽脆的生菜沙律簡單以松露沙律醬及貢佐拉藍芝士作點綴,吃上去濃醇鮮香,配上香脆的麵包條,加添了沙律的層次。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Wine #薄餅 #意大利 #中環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