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05/2020

置身於充滿懷舊感的鄉村裝潢,歎米芝蓮星級原創意國佳餚

Linguine all’astice

 

  根據意大利人的用餐,「第一道主菜」必定為熱湯、意大利粉或意大利飯。這道龍蝦扁意粉鮮味十足,惹味濃郁的醬汁是菜式的靈魂所在,加上自家製意粉如此爽滑煙韌,龍蝦肉又相當鮮甜,實在令人回味無窮。

 

Ribeye di marango

 

  足足10安士的肉眼選用了意大利馬萊馬納的安格斯混種牛,質感鮮嫩而厚實,入口細嚐出牛肉散發著本身獨有的原始味道,果然是原汁原味。

 

Cioccolato

 

  這道甜品可謂精彩!60%朱古力慕絲口感軟綿細滑,配搭濃郁的榛子忌廉及檸檬脆餅,再淋上海鹽焦糖醬,層次豐富美妙,簡直是舌尖上的享受。

 

  SPIGA營造出彷如置身意大利鄉村的感覺,不妨前來享受美學與味覺的雙重饗宴,來一場無與倫比的星級意大利美食體驗吧!

 

SPIGA

營業時間:11:30 - 23:00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1號陸海通大廈3樓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環 #意大利 #Food Map #米芝蓮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