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8/2020Photo: Tiffy Lau

當一天維多利亞時代的貴婦!於淺水灣露台豪歎海景下午茶

 

  淺水灣貴為南區的後花園,飽覽一望無際的海灣美景。露台餐廳所屬的淺水灣影灣園坐落於淺水灣酒店舊址,這間建於20世紀早期的地標性建築曾是香港歷史悠久的度假飯店,延續了其1920年代的尊貴氣質和高雅風韻。

 

 

  裝潢的高雅氣派和歷史痕跡打造華麗復古的氛圍,從窗眺望出去更可欣賞風光如畫的海景。

 

 

  最近餐廳推出全新英式下午茶,以傳統三層英式下午茶架盛載,配搭精美茶具及純銀餐具,盡顯維多利亞時期的氣派。各款特色鹹甜美點融合傳統及田園元素,以近代歐陸風味烹調方式呈現。

 

 

  下午茶共有四道鹹點,相當豐富。巴約納火腿碎的帕馬森芝士慕斯黑麥點心鹹香濃郁,口感鬆軟可口。蟹肉沙律番茄麵包卷鮮味十足,入口嚐到滿滿的蟹肉絲,讓人感到莫大滿足。風乾火腿包裹著青瓜蕃茄洋蔥三文治更添滋味,口感味道都更有層次。黑松露碎蛋沙律撻味道芳香,軟綿口感令人心醉。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淺水灣 #下午茶 #芝士 #沙律 #黑松露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