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10/2020Photo: 由作者提供

中環清酒吧x鐵板燒體驗!必試鐵板油封法國鵪鶉腿,配水果香清酒一絕!

  最後便是色香味俱全的海膽蟹肉炒飯。大廚將大量海膽置於蟹肉炒飯之上,賣相華麗精緻。蟹肉的鮮甜加上炒得焦香的飯粒,再加上金黃鮮味的海膽,不論是口感或是味道層次都極為豐富,讓人滿足至極。

 

 

  最後甜品同樣極具創意,是即點即製的銅鑼燒。新鮮鬆軟的餅皮夾著香甜的豆沙餡,令人回味。

 

 

 

  於充滿和風氣息的鐵板燒清酒吧內盡情享受美酒佳餚,彷如到了日本來一趟滋味行,實在舒心。

 

Kura Teppan + Sake Bar

地址:中環威靈頓街52號Somptueux Central 2樓

電話:3791 238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中環餐廳 #鐵板燒 #SOHO #日本菜 #清酒 #威靈頓街 #威靈頓街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