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8/03/2021

尋味蘭桂坊:花蜆海膽和牛他他、魚子醬凍天使麵、澳洲朱古力和牛,「意」味創新!

 

  Gram The Gourmet營造出別具一格及高級時尚的風格,空間感十足。落地玻璃窗景觀開揚,天然日光與室內的綠色植物互相帶出自然舒適的感覺。餐廳主廚以來自意大利的優質食材加創意,炮製出充滿新意而不失意式風味的美饌。

 

澳洲和牛他他.花蜆.海膽 $148

 

  菜式賣相精緻,非常吸引眼球。有別於傳統的牛肉他他,大廚創新的加入海鮮元素,有提鮮的效果。牛肉他他鮮嫩的質感配上香脆餅乾,豐富的口感及味道令人著迷。

 

凍天使麵·昆布·黃寶石奧恩迦魚子醬 $188

 

  天使麵質感彈牙,其冰涼感更是讓人意想不到。麵條更配上了鮮味出眾的黃寶石奧恩迦魚子醬,打造矜貴滋味。

 

澳洲巧克力和牛後腰脊翼配意大利菊苣 $248

 

  澳洲的巧克力和牛可謂牛中極品,顧名思義就是以朱古力來餵養牛隻,而後腰脊翼板肉更是稀有的部位。難怪牛肉口感軟嫩豐富,而且肉味極為突出,簡直美味得讓人快要融化。大廚亦精心挑戰意大利菊苣作配菜,讓菜式加添一些意式風情。

 

香烤金線鯛.生菜醃鹹魚汁 $188

 

  金線鯛味道鮮甜而肉質柔軟,加上香脆的魚皮令人垂涎三尺。大廚特別調製的沙律配上醃鹹魚汁,惹味富特色。

 

紅莓拿破崙蛋糕 $88

 

  拿破崙餅底酥脆,入口散發滿口牛油香。酸甜的紅莓配上檸檬醬清新開胃,令人一試傾心。

 

柚子味巴斯克芝士蛋糕 $78

 

  蛋糕芝士味非常濃郁,口感細滑。此外,芝士蛋糕配上了清新的柚子醬,正好中和膩滯感,兩者結合非常美味。

 

  這裏的菜式有豐富的層次及味道,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趁著假日,於這怡人的浪漫氛圍下好好享受優閒時光吧。

 

GRAM • The Gourmet  

地址:中環德己立街55號LKF TowerLG層1號舖

電話:2338 202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