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3/2021

鬧市多重感官綠化空間!品嘗歐陸風西班牙龍蝦燉飯、草飼牛肉他他配牛骨髓

 

  MR & MRS FOX最近經知名室內設計事務所 SKYnoa進行大改造,搖身一變成了多重感官綠化的餐飲空間。餐廳引入了大量綠色植物,營造出濃厚的大自然美感,令人身心都得以放鬆。最近,行政總廚 Mark Percy更夥拍他的團隊,因應季節性變化而設計出一系列充滿歐洲風情的全新美饌。

 

Bone Marrow $178

 

  草飼生牛肉他他配上牛骨髓,絕對能俘虜一眾「牛魔王」的歡心。牛肉他他伴以低温鵪鶉蛋,細嫩的肉質更顯鮮味。牛骨上的骨髓烤至焦香,吃起來帶肉香,而不是單純的油膩感。

 

Foie gras $178

 

  口感幼滑無比的鵝肝醬味道豐膩甘香,配上酸甜開胃的紅莓果醬及香脆多士一同進食實在令人回味。

 

Octopus $168

 

  份量十足的八爪魚腳肉質鮮嫩彈牙,吃上去非常惹味。

 

Lobster rice $528

 

  西班牙龍蝦燉飯散發著醇厚的肉湯滋味,再加上番紅花獨特的草本香氣及海鮮鮮味,非常美味。龍蝦鮮美爽甜,而且肉質飽滿,而米飯粒粒分明,吸附飽滿的湯汁後帶滑潤口感。

 

Alaska $138

 

  火燄雪山為經典的法式甜點,外層的「雪山」加酒後點火燒至微焦,內裡卻是冰凍的雪糕及花生醬,冰火交融的絕妙口感,令人如痴如醉;旁邊的香蕉雪糕經焦糖化處理,更是香甜。

 

  於商業區內尋到如此精緻優雅的用餐體驗,以耳目一新的新菜式滿足味蕾及撫慰心靈,逃離一下城市的繁囂,實在難能可貴。

 

MR & MRS FOX

 

地址:鰂魚涌糖廠街23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10:00 - 22:00及星期六12:00 - 22: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MR & MRS FOX #Dining #綠化 #餐飲 #法式甜點 #鵝肝醬 #牛肉他他 #西班牙燉飯 #龍蝦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