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07/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想念日本白桃成熟時!兩款白桃下午茶,貴氣甜美水嫩之幸福感滲入心扉!

  來到甜點,便由白桃做主角。白桃士多啤梨慕絲蛋糕融合兩款水果的天然果香,清新怡人。鮮白桃佐白酒寒天的淡淡酒香,帶出白桃的甜香。白桃芒果撻果香滿溢,沒有多餘的甜味,以同樣當造的生果作配搭,帶出日本果園的夏日香氣。

 

甜品香而不膩,水果天然甜味怡人。

白桃士多啤梨慕絲蛋糕

白桃芒果撻(前)、鮮白桃佐白酒寒天(後)

 

  多款甜點香甜得來,真的沒半點膩。而且奶凍和忌廉做得十分出色,所以不要錯過白桃雲呢拿奶凍香滑富奶香和白桃鮮忌廉蛋糕,奶凍香滑、忌廉輕柔,奶味香濃得來卻不搶白桃清香,可以滿意地劃上句號。

 

白桃雲呢拿奶凍香

白桃鮮忌廉蛋糕

 

  另外,酒店於今個夏天聯乘《比得兔2:走佬日記》於酒店內進行布置,步入大堂,便看見Peter Rabbit和兔仔朋友的巨型裝飾。而惠顧白桃海膽蜜語下午茶,便可獲贈外型kawaii的比得兔主題甜品拼盤一份,記得去酒店前打扮一番,然後同比得兔瘋狂selfie呀!

 

大堂的比得兔裝置十分可愛,記得趁下午陽光充足影靚相打卡。

PitStop落地玻璃窗外綠意盎然,加上以單車等運動為主題,洋溢親親大自然的陽光感。

加$38可享用冰涼的白桃梳打一杯或暖笠笠白桃烏龍茶一壺。

 

PitStop

白桃海膽蜜語下午茶

供應日期:7月2日至9月30日 

供應時間:3pm-5:30pm

價錢:$628/ 2位

地址:沙田源康街1號帝逸酒店1樓

電話:3653 1319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fternoon Tea #白桃 #水蜜桃 #酒店 #蜜桃 #下午茶 #日本桃 #岡山 #和歌山 #岡山清水白桃 #北海道 #宮城縣 #紫海膽 #馬糞海膽 #海膽 #比得兔 #帝逸酒店 #Briketenia #飲食 #Food Map #美食地圖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